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我的生日~



谢谢在华中的朋友~~~



谢谢一组十班~~~

真的超感动的~~~

还以为今年的生日会自己一个人过

所以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!

可是我还是跑不过要被 “ALUBA”的命运 =(

而且他们还真的有撞到我的 “小鸿鸿” T.T

是痛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点完名回到房间过后

又被我的roommate抓去 “ALUBA” ='(

这次也是有撞到我的 “小鸿鸿”.......

我已经跟他们说过我会抓回他们的!!XD

我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可以这么开心~~

1 comment:

Sydney said...

为 什 么 男 生 都 喜 欢 aluba 啊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