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无法



就这样了吗??

我的工作已经结束了??

我再也没有办法让你开心??

我再也没有办发帮你解决??

是我自己没有用吗??
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....

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...

不只是五个小时的距离....

更远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希望你可以过得好好的..

尤其是我没有在你的身边...

刚才的video call...
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超开心超开心~~~~~

因为我来到台湾一个多月终于可以看到你

真的很开心...

要加油哦!!!

大笨蛋~

我在这里也是会和你一起加油的~

我们一起加油!

No comments: